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X的力量?

超快速的,
我的眼泪超快速的掉下来,
我刚刚看到我妹妹的blog,
一看到他以前写的母亲节的那篇,
没有看到内容我直接掉泪。
8月21号你的生日,
第二次没有你的你的生日,
去年还有和姐姐爸爸阿雯一起过,
但是今年我只有自己过,
试想我是多么想念你的,
妈妈,你好吗?
我放假会去你的新家找你^^
太多的回忆一直涌出来,
好想念你,
想念你为我做过的一切。
我还是一样的爱你...muack

今天做了一个梦,
我很讨厌的一个噩梦,
这种事情会发生吗?
这件事让我更加不敢主动,
但是还是不属实的,
跟住感觉走吧~
希望一切能越来越美,
我是对你说的。

考试慢慢的逼近,
越来越不喜欢读书,
但是可以怎样?
我真的不是读书的料,
主啊,
袮又怎么偏偏要这样折磨我呢?
给我答案不是好咯,
说什么要我努力,
我很讨厌,
袮不知道咩?
袮很喜欢挑我的耐性咯~
好啦好啦,
我认输啦,
我努力就是了。
还有啊,
主,
最近的一切是袮的旨意吗?
是吗?
我想知道。
感谢袮,
阿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