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过去

我有很多很多过去,
每一个过去都好模糊,
我好像已经练会了如何忘掉过去的能力,
但是一旦被勾起一切还是如此的深刻。
宽中,
一个很重要的回忆,
改变了我。
我很后悔当年没好好珍惜朋友,
我的记忆中我对大家都很肤浅,
但是见面的时候,
却发现原来却是如此的记忆犹新。
尤其是跟一个朋友,
谢谨鸿。
我一直以为我只跟阿古jordan很好,
没想到你在我眼里也跟他们同等地位。
原来我以前整天骂你,
原来我有跟你吵过架,
原来你害我改变爱情观,
原来我们的性格有如此大的差异,
原来你以前来过我家,
原来我们认识了六年多我才去过你家,
原来那么多的原来.......
对不起,
我过去对你发的脾气,
不用担心,
我会很珍惜我们现在的友情的。
至于其他东分西散的朋友们,
你们要珍重,
加油啊!!!
有些人想知道我的一些过去,
还希望能成为现在,
我只能说顺其自然,
因为那已经是过去了。
错过就是错过了,
不能回头。
如果你因为我说的话生气的话,
对不起。
爱情总是离我好远好远,
羡慕妒忌着别人,
haiz......
我不懂要说什么了,
我肚子饿了,
又是一天六点才睡,
孤单的夜里,
羽生,晚安。

3 comments:

  1. all result is made by self


    nothing is impossible


    an apple a day, keep spare tyre away



    ><Melmelvin

    ReplyDelete
  2. got meh


    i just mean your spare tyre will burst soon


    everyone agree right???


    yes yes yes



    ><Melmelvin

    ReplyDelete